快讯:烟台重拳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2 14:48:57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190222144452_副本

  胶东在线2月22日讯(记者 海玉)22日下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有关情况。

  烟台市按照国家和省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由人社局、卫生计生委、公安局、食药监局四部门组成的专项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工作小组,对全市医疗机构进行全方位监督稽查,对各类投诉举报案件做到“有报必查、查必有果”。

  截止1月底,烟台市共检查定点医疗机构487家,检查定点零售药店1256家,全部实行立案调查,并按照服务协议的约定,给予相应处罚。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