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激发招远交通运输监察队伍新动力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1 15:59: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1日讯(通讯员 贾浩成 王俐明) 新春伊始,在招远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的广大职工之间,谈论最多的是“学习强国”,交流最多的是新一年的工作,团队学习氛围浓厚,工作劲头十足。新春新气象,今年金都招远的春节习俗悄然发生了变化,春节闲暇时,广大党员干部上“学习强国”蔚然成风,学习“年味”十足。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网络上主动下载、积极打卡,兴起了一股“充电”学热潮。

  三中队队长曹玉海说:“‘学习强国’平台有要闻、新思想、时政综合等众多板块,内容丰富、功能强大、使用方便、学习容易,为我们提高素质提供了方便。”

  副大队长刘健说:“春节期间,我们每天打开‘学习强国’,第一时间掌握世情动态,每天浏览一下“学习报表”板块,看看自己的积分、组内排名,大家积极学习,唯恐排名落后,在执法监察大队内部,形成了争先恐后学习的浓厚氛围,这个假期过得充实、带劲。”

  大队长张亮表示:“执法监察大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启动会议精神,把‘学习强国’打造为开拓执法干部视野、提高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技能的有效载体,通过学习,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提高执法效能,为打造招远‘平安交通、和谐交通’奠定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