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吹响新春人才集结号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0 22:46: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芝罘区近日举办“山下温乡情·湾畔论发展”芝罘区首届英才归乡“山湾论坛”,20多名芝罘籍高端专家和80多名芝罘籍知名高校学生在烟台山下、芝罘湾畔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这次论坛以乡情为纽带,围绕“乡情引才、以才引才”,聘任参会的芝罘籍优秀人才为“乡情大使”,充分发挥他们的智力、信息、技术、人脉等综合优势,吸引更多的人才回乡创业发展,助力高端人才集聚。芝罘籍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李海舰教授围绕2019年国家经济发展形势进行深度解读,并结合芝罘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2018年以来,芝罘区瞄准芝罘籍、烟台籍的全球高端人才,借助专业中介机构力量,对相关人才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分类,目前人才地图共收录了1200多名芝罘籍、烟台籍海内外人才,遍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一线城市以及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涉及金融、信息技术、医疗康养等10多项产业领域,实现了对高端人才的精准搜索,为“双招双引”提供了有力支撑。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