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在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0 18:12:59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调研时强调

深挖历史文化资源弘扬胶东革命精神

      为烟台新一轮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力量

      胶东在线2月20日讯 2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调研。他强调,要深挖烟台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弘扬胶东革命精神,深化提升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基因传承好,让党性教育更加生动鲜活、富有成效,为烟台新一轮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力量。

      张术平首先来到古船博物馆,在一件件展品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文物的历史文化价值和古登州港在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中的历史作用。他指出,烟台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和“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努力把烟台打造成为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在戚继光纪念馆,张术平认真听取戚继光操练水师、保卫海防等事迹介绍,强调要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尊重历史、研究历史、铭记历史,善于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实现民族复兴、增进群众福祉作出新贡献。

      张术平强调,深化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全市2019年“三重”工作的重要内容。要高起点谋划,坚持一流标准、烟台特色,挖掘文化内涵、讲好烟合故事,以史鉴今、以史育人,精心打造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党性教育品牌。要高水平建设,注重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和先进展陈方式打造更多精品教学点,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完善软硬件设施,进一步提升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要高效率运转,加快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运营机制,充分发挥好涵养干部政德、增强党员党性的功能作用,真正成为省内外干部培训的重要载体、宣传推介烟台的“红色窗口”。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