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严厉打击非法行医 查处无证行医案61起

来源:YMG  2019-02-20 07:55:43
A+A- |举报纠错

  就医安全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然而,部分未取得行医资质的人员未经许可非法行医,不仅延误了患者病情,更有甚者致人伤残、死亡。在卫生行政部门的严格监管下,还有部分非法行医的“钉子户”依然知法犯法。为了拔出非法行医毒瘤,连日来,烟台市卫生行政部门与市公安机关强强联合,开展了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违法犯罪行为的专项行动。

  联合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卫生行政部门及卫生监督机构共出动执法人员699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84台次,查处无证行医案件数61起,罚款29万余元,没收违法所得3万余元,其中12起案件已移交公安部门依法处理,等待这些非法行医者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为了更好地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违法犯罪活动,充分发挥部门联合协同作战的威力,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市卫生行政部门与市公安机关总结经验教训,完善工作机制,共同出台了《关于建立卫生行政执法和公安刑事执法部门协作联动机制的意见》。

  同时,成立协作联动领导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健全执法协作制度,理顺案件移送及交接工作流程。

  市卫生行政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擦亮双眼,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如果发现非法行医的相关线索,请向当地卫生行政部门举报。(YMG记者 李俊玲 通讯员 王善浩 丁磊)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