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前夜 烟威公路人坚守清雪防滑一线(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9 16:51:30
A+A- |举报纠错
201902191507487040_副本

  胶东在线2月19日讯(通讯员 英姿 宋静) 2月18日晚,对于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清雪防滑人员来说,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根据气象台降雪预报,他们集中待命,加强巡查,全力开展清雪防滑工作。

  从天空飘落雪花开始,该处应急保障微信群内便不时地传递着路况信息:

  22:52,养马岛至轸格庄路段飘雪花;

  00:24,轸格庄至养马岛路段路面有浮雪,建议做好防滑准备;

  00:51,金山港大桥超车道和应急车道有浮雪,建议做好防滑准备;

  01:38,鱼鸟河大桥、辛安河、金山港大桥抛撒防滑砂;

  01:45,接高速交警通知,所辖收费站封闭,主线还有车辆行驶......

  根据路况需要,该处清雪防滑队伍及时抛撒防滑砂,做好坡道、匝道、桥面等易结冰打滑路段的防滑工作,同时,出动滚刷清雪车对出现积雪的路段进行清理。

  截止上午10:00,该处共出动清雪防滑人员52人次,清雪机械8台班,防滑沙20余方,所辖路段恢复正常通行。清雪防滑人员仍在岗位待命,为元宵佳节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