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养护清障中心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安检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8 16:10: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8日讯(通讯员 严颖) 海阳养护清障中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齐鲁交通烟台分公司要求,2月18日上午开展安全检查。

  18日上午海阳养护清障中心主任带领值班大队长,对沿线道路桥梁、办公室、宿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要求养护、清障大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消除隐患,防患未然。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道路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桥梁桥下是否有杂物堆积情况,隔离栅网破损未及时修复情况;二是对办公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办公室、宿舍是否做到人走电断,不使用电热毯等情况,提高防火意识;三是车辆安全方面检查。车辆机油是否在刻度范围内、随车设备及线路是否老化、及时更换防冻液等。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海阳养护清障中心员工的安全防控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