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闪电新闻  2019-02-16 07:44:55
A+A- |举报纠错

  15日晚上,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在南郊宾馆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于晓明主持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共86名,出席今天会议的7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确定了关于增设省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省十三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决定将这个决定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确定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通过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这两个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补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候选人的推荐书,决定将该推荐书以主席团名义印发全体代表,将这次会议通过的候选人名单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王玉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