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明方向 敞开胸怀谈思路丨恒邦股份2019年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5 09:37:14
A+A- |举报纠错
3.webp

  胶东在线消息 2月14日上午,恒邦股份在公司俱乐部二楼礼堂召开高中层干部谈2019年工作思路工作会议,公司高中层管理干部以及行政部室人员等共计400余人参加,公司总裁曲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总监王立新主持。

1.webp (1)

  谈工作思路前,公司总裁首先从“解放思想、敞开胸怀”和“工作思路就是对自己所分管工作的掌控和检验”两个方面给予了谈思路人员的启发和建议,参与发言的十六人中,既有涉及公司财务、原料、设备动力、行政后勤、技术、供销、人力资源、审计监管、生产、基建、矿山等专业领域总监、部门负责人,分管新材料开发、安全环保的副总工程师,还有威海恒邦化工和杭州建铜的主要负责人,他们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定目标、晒思路、讲做法、补短板、亮举措、表决心。

2.webp (1)

  曲总裁在现场,与发言人员针对财务公司的监管工作、原料公司的风险评估和两个转变、保卫监察队伍的净化、第三产业的自我生存、采购费用的下降、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矿山填充剂技术的突破、威海恒邦化工和杭州建铜的转型以及人才的后续培养使用等关键点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互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逐步实现目标任务,确保企业稳定健康。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后,起到了收心、聚力、提神、警醒的作用。

  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此次会议既是一堂解放干部思想实践课,也是冲刺2019年奋斗目标的实施会,更是激励全体恒邦人担当作为的再动员,在公司上下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4.webp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