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烟台开发区 整车产业产值将超千亿

来源:YMG  2019-02-15 08:40:48
A+A- |举报纠错

  新春新气象。日前,总投资100亿元、规划新能源整车年产能30万辆的烟台长江新能源汽车项目在济南山东大厦签约,意味着长江汽车中国北方区总部项目正式启动。加之此前签约的宏瑞汽车项目、凌峰汽车项目,仅仅一年半时间,3家新能源整车项目相继落户烟台开发区,预计未来该区新能源整车年产值规模将超过1000亿元。

  据介绍,先期引进的宏瑞汽车项目总投资30亿元,设计年产能30万辆经济型纯电动乘用车。随后,烟台开发区与全球最大的六氟磷酸锂生产商多氟多签约,投建总投资88亿元的凌峰汽车项目,设计年产能3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

  3个新能源汽车项目进驻,不仅填补了开发区在商用车产品方面的空白,更带动了现有配套企业满负荷运转,也必将大大增强区域汽车产业的未来竞争力。按照规划,到2024年,开发区整个汽车产业年产值将超过2000亿元,千亿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烟台在全国汽车产业中的地位。(记者 刘洁 通讯员 马双军 王聪)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