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交警联合交通部门开展治超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3 19:01:23
A+A- |举报纠错
1
招远交警联合交通部门开展治超行动

  胶东在线2月12日讯(通讯员 郝增侠 孙菁) 为认真做好节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28日,招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市交通局交通稽查大队在304省道蚕庄治超点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查辖区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省公安厅、交通厅联合治超统一标准和执法流程,对经过路段的危化品运输车、营运客车、出租车、货运车辆等重点车辆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上岗证、营运证、危化品运输证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超限、超载、超员、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1起,其中酒驾1起,超载4起,超员8起,其他违法行为8起。

[ 责任编辑: 张婕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