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钱包被盗 小偷竟是七旬老太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3 11:0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3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莱公宣)近日,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莱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八十多岁的杨奶奶报警称,其在赶集时钱包被偷。民警抓到嫌疑人一看:这个小偷竟然是一位七旬老人。

  据了解,当天上午十时许,莱山区某村居民杨某(女,84岁)报警称:其在莱山街道集贸市场内赶集时,随身携带的钱包被盗。接到报警后,莱山派出所联合巡警大队反扒中队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经查询市场内视频监控,将目光锁定在的一名中老年妇女身上。民警立即行动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但面对民警的讯问,该名中老年妇女一直装聋作哑,答非所问,表示自己听不懂民警说话,拒不承认自己的真实身份和盗窃行为。后经民警调查核实,确认了犯罪嫌疑人刘某(女,76岁)身份,随后民警从刘某随身物品中发现了被盗的钱包和一千余元现金。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莱山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