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收心归位开好局(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3 09:54:09
A+A- |举报纠错
201902130906247776_副本
201902130906372410_副本

  胶东在线2月13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王琳琳) 春节假期结束,莱山区园林建设养护中心迅速淡化节日气氛,上班第一天召开养护单位项目经理会议,要求各项目经理抓住机遇,凝神聚力谋开局,扎实开展工作,为全年园林绿地养护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发了《莱山区园林建设养护中心春节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各养护单位抓紧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心全意履行好工作职责,排查问题并列出整改时限,抓实抓好,为全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要求各养护单位适当延长养护时间,做好辖区道路、游园、广场的绿化保洁工作,并在人流较多的商场周边和公园周边增加养护人员数量和养护保洁频率,确保绿地整洁。

  利用开春前这一有利时机,对全区花灌木、行道树进行整形修剪,根据苗木的不同品种、不同类型、不同地段、不同生态特性进行修剪,将枯死枝、衰弱枝、病虫枝等一并剪下,改善树冠内部的通风透光条件,培养理想的树形,确保树木在顺利生长的前提下造型优美。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