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2018年度岗位目标考核奖惩大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2 15:22: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倪晓军 刘晓杰) 2月11日上午,海阳市2018年度岗位目标考核奖惩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在方圆会议中心召开。全体市级领导;副县级领导干部;各镇区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重点经济及窗口服务部门中层以上干部,生态文明乡村建设指挥部、棚改指挥部、汽车产业发展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干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经济发展贡献榜上榜企业主要责任同志,上榜村庄及重点村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海阳市委书记刘宏涛指出,2018年,对海阳来讲,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奋发有为、积极作为,展现出令人振奋的新突破、新亮点:“双招双引”实现突破、重大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改革创新亮点频现、城乡建设展现新颜、文体事业彰显活力、和谐社会建设富有成效。

  刘宏涛指出,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找准找实干部队伍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思想作风建设为引领,焕发精气神,激发新斗志,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的跨越。

  针对海阳市干部队伍思想和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刘宏涛要求,2019年要在全市开展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具体从以下几方面入手: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以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增强“大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抓手,坚持分类分级推进,提高“大学习”的针对性和系统性,同时活化培训方式方法,提升“大学习”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要深入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做到强化有效覆盖,形成“全走访”的管理体系,细化工作举措,提高“会走访”的能力本领,强化动态跟踪,构建“常走访”的长效机制。

  刘宏涛强调,要加强教育引导、发挥好监督的作用、健全制度机制,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大改进”。要完善抓落实的机制,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强化督查结果的运用,深入开展工作成效“大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好科学的考核机制,丰富激励手段,进一步加大惩戒力度,深入开展考核导向“大奖惩”。要塑造一流的思想境界,树立一流的目标定位,展现一流的工作业绩,营造一流的干事氛围,深入开展高标定位“大赶超”。

  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彦博主持会议。

  海阳市委副书记陶可令在会上宣读了2018年度表彰决定。

  会议对建设海阳红旗单位、服务海阳杰出贡献奖、经济发展功勋企业、经济发展明星企业、海阳功勋、对外开放先进单位等进行了隆重表彰。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