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公布未来6年国家项目实施预算

来源:新华网  2019-02-12 14:54:54
A+A- |举报纠错

  俄罗斯政府网站11日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截至2024年年底,俄罗斯将实施多个国家项目,相关预算为25.7万亿卢布(1卢布约合0.015美元)。

  这份文件是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去年5月确定的俄罗斯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制定的。文件指出,2019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俄罗斯将花费25.7万亿卢布,用于实施在医疗、教育、生态、人口、文化和交通干线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等领域的13个国家项目。

  文件显示,交通干线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的投入最高,将达到6.35万亿卢布。预算主要用于发展“西部-东部”“北部-南部”两条交通运输走廊,以及对铁路、航空等交通运输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记者 王晨笛)

[ 责任编辑: 石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