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长这样?“好奇”号火星车拍摄火星全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2-12 10:17:54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官网消息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公布了一段美国“好奇”号火星车拍摄的火星全景视频。

  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2018年12月19日,由各种静态图片拼接而成。

这段视频是由火星车在12月19日拍摄的全景照片合成的。(图片来源:NASA)

  消息指出,火星车在一年多的研究之后,从盖尔火山口的中央峰的薇拉·鲁宾岭(Vera Rubin Ridge)向下行驶。

  在离开薇拉·鲁宾岭前,火星车在Rock Hall山岭最后钻探的地方拍摄了一张360度的全景图。

  据悉,火星车将在接下来的一年,探索这一地区的粘土矿床。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