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一幼童不慎手卡压面机 消防员拆掉轴承救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2 10:48:00
A+A- |举报纠错
山东烟台:幼童不慎手卡压面机 消防员拆掉轴承救人

  胶东在线2月12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柳静 徐琳杰)看护幼童是一件片刻不得马虎的事情。2月10日,烟台福山一名幼童不慎将手绞进了压面机里,情急之下,他的家人驱车来到附近的消防队请求帮助。

  据孩子的爷爷说,当时它的奶奶正在利用压面机做饭,一个没注意,孩子就把手指伸进了正在工作的压面机中。这一举动吓坏了家里所有人。

  福山消防高疃中队的消防员将前来求助的一家人迎进队里,仔细观察压面机状态,并制定施救方案。由于家用小型压面机的滚轴面积狭小,救援工具无法深入机器内救援,消防官兵只能将压面机零部件一点一点的拆下。随后用无齿锯在压面机滚动轴与机身连接处进行切割,最终利用液压扩张钳成功将幼童解救出来。

  在此消防员也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让他们远离危险器具。如果遇到孩子被卡的状况,家长不要惊慌,先安抚孩子,切不可盲目施救,尽快寻找专业人士的帮助。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