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安全部队解救12名被“伊斯兰国”绑架的妇女儿童

来源:新华网  2019-02-12 07:50:28
A+A- |举报纠错

  伊拉克安全部队解救12名被“伊斯兰国”绑架的妇女儿童

  新华社巴格达2月11日电(记者 张淼 程帅朋)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11日发表声明说,12名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绑架的雅兹迪妇女儿童当日在伊拉克北部获得解救。

  指挥部发言人拉苏尔在声明中说,伊安全部队当日在北部尼尼微省摩苏尔附近发起营救行动,成功解救6名被“伊斯兰国”极端分子绑架的妇女及其6名子女。在安全部队护送下,获救者已返回雅兹迪人的主要聚集地辛贾尔镇。

  伊拉克2017年12月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极端分子藏身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根据联合国的一份报告,目前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成员总数估计超过2万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