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化学关于吸收合并烟台万华化工涉及新增股份登记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2-12 07:43:15
A+A- |举报纠错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吸收合并烟台万华化工有限公司涉及的新增股份登记及烟台万华化工有限公司持股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万华化学”)于2018年9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烟台国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吸收合并烟台万华化工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449号),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烟台万华化工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吸收合并”)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根据本次吸收合并方案,万华化学向烟台国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丰投资”)发行677,764,654股股份、Prime Partner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合成国际”)发行336,042,361股股份、烟台中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投资”)发行330,379,594股股份、深圳市中凯信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凯信”)发行301,808,357股股份、北京德杰汇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杰汇通”)发行69,995,240股股份吸收合并烟台万华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化工”),同时将万华化工持有的本公司1,310,256,380股股份予以注销,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注销计划

  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万华化工持有的本公司1,310,256,380股股份将于2019年2月12日注销。

  二、新股登记计划

  经申请,公司向国丰投资、合成国际、中诚投资、中凯信、德杰汇通合计发行的1,715,990,206股股份计划将于2019年2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上述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限售期为36个月。该新增股份发行登记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2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