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首日 烟台运管服务窗口全部到岗到位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11 19:37: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节后上班第一天,市交通运输局运管服务大厅一派繁忙景象,早上八点,大厅17个运管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到岗到位,提前做好为市民服务的各项准备。

  市民陈建军对工作人员的服务十分满意,他觉得工作人员特别热情,工作效率也很高:“以前过来办吧,得等段时间,她打电话通知。现在吧,一过来,她马上去办,几分钟就给我办完了,态度还挺好的,对她们服务挺满意的。”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运管服务大厅主任衣洁介绍,为更好地为业户服务,运管服务大厅推出了以实现“服务内容零模糊、业务办理零超时、服务受理零推诿、微笑服务零距离、规范服务零曝光”的“五零”行动,以此深化“阳光服务,人本运管”服务理念。

  “为了迎接节后第一批办事群众,运管大厅全员提前到岗,强调节后要严格落实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限时办结、绿色通道等各项服务制度和便民举措。此外,我们运管大厅还将严格按照市政府提出的‘零跑腿’和‘只跑一次腿’事项清单要求,精减业务事项、简化办事流程、缩短服务时限,由原来的63项缩减到41项,办事时限由原来的5-10个工作日压缩到1-3个工作日,承诺只跑一次腿事项25项。”今年,市交通运输局运管服务大厅还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改革服务模式,为广大业户提供更新、更广、更便捷的服务。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