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烟台南山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0万人次

来源:YMG  2019-02-11 09:23:29
A+A- |举报纠错

  春节长假7天,激发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出游兴趣,南山公园在假期中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据统计,春节长假,烟台市南山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0万人次。

  正月初一早上9点,烟台南山公园正门广场上舞龙活动在锣鼓声中正式开始,行进中的巨龙或盘旋、或翻滚,精湛表演引来了一片叫好声。同时,秧歌队、腰鼓队、花船队轮番上阵,表演了扇子舞、腰鼓、娶亲嫁女等节目。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火热的情怀,庆祝新一年的到来。广场上人头攒动,个个脸上绽放着欢乐的笑容,喝彩声此起彼伏。“好久没看到这么热闹的场面了!还是过年好,大秧歌最有年味儿了!”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动物园里更是笑语连连,过年期间举办的“幸福大抽奖”活动受到游园游客喜爱。共计1000多位游客在游园的同时收获中国结、玩偶等猪年礼物。家住翡翠小区的李阿姨一家老小5口正月初一一大早就来到动物园,一人一次转盘机会,共领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满载而归。

  刚刚试运行的生态鸟馆最为惹人注目。刚到小动物村广场,已经听到鸟儿们清脆的啼鸣声,带来春天的气息。生态鸟馆位于动物园小动物村,是一座生态式的全天候观赏鸟馆,占地面积达600多平方米,分为室外活动场和室内观赏区两个部分,室外活动场分为9个展区,层高约6米左右,高大宽敞,里面栖架、树木、灌木、沙土内容丰富。过年期间展出的黑天鹅、鸳鸯等吸引众多游客,大家看着活泼美丽的鸟儿们,希望新的一年甜甜美美。

  猪年动物明星还有小香猪。别看它们圈舍在动物园西北角,可好多游客专门看它们。3只刚满半岁的香猪丝毫不怯场,在猪圈里哼哼着跑来跑去找食物。小猪的憨态让游客们开怀大笑,迟迟不愿离去。科普长廊为此次猪文化节的主要展示场所,图文并茂的展画详细介绍了野猪的起源、驯化发展、猪对人类发展和人类文明的影响等内容。给游客增添趣味的同时,也让游客们了解生肖动物的有关知识。(记者 孙致霞 通讯员 贾琳琳)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