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儿起去毓璜顶,你能被挤瘦了,还等啥?

1/8多彩非遗·文化烟台,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大年初五开幕。大红灯笼年正浓,游人如织醉苍穹。恰是扬帆起航时,毓璜顶里荡春风。本次庙会总共将持续六天时间,2月9日至14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展现传统非遗文化魅力,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期盼,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曲寓直)
2/8多彩非遗·文化烟台,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大年初五开幕。大红灯笼年正浓,游人如织醉苍穹。恰是扬帆起航时,毓璜顶里荡春风。本次庙会总共将持续六天时间,2月9日至14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展现传统非遗文化魅力,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期盼,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曲寓直)
3/8多彩非遗·文化烟台,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大年初五开幕。大红灯笼年正浓,游人如织醉苍穹。恰是扬帆起航时,毓璜顶里荡春风。本次庙会总共将持续六天时间,2月9日至14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展现传统非遗文化魅力,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期盼,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曲寓直)
4/8多彩非遗·文化烟台,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大年初五开幕。大红灯笼年正浓,游人如织醉苍穹。恰是扬帆起航时,毓璜顶里荡春风。本次庙会总共将持续六天时间,2月9日至14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展现传统非遗文化魅力,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期盼,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曲寓直)
5/8多彩非遗·文化烟台,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大年初五开幕。大红灯笼年正浓,游人如织醉苍穹。恰是扬帆起航时,毓璜顶里荡春风。本次庙会总共将持续六天时间,2月9日至14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展现传统非遗文化魅力,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期盼,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曲寓直)
6/8多彩非遗·文化烟台,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大年初五开幕。大红灯笼年正浓,游人如织醉苍穹。恰是扬帆起航时,毓璜顶里荡春风。本次庙会总共将持续六天时间,2月9日至14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展现传统非遗文化魅力,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期盼,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曲寓直)
7/8多彩非遗·文化烟台,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大年初五开幕。大红灯笼年正浓,游人如织醉苍穹。恰是扬帆起航时,毓璜顶里荡春风。本次庙会总共将持续六天时间,2月9日至14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展现传统非遗文化魅力,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期盼,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曲寓直)
8/8多彩非遗·文化烟台,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大年初五开幕。大红灯笼年正浓,游人如织醉苍穹。恰是扬帆起航时,毓璜顶里荡春风。本次庙会总共将持续六天时间,2月9日至14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展现传统非遗文化魅力,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期盼,2019年烟台毓璜顶庙会将为广大市民朋友们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曲寓直)
该图集您已浏览完毕!
为您推荐
更多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