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走访慰问市级老领导和党外代表人士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03 19:59: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3日讯 近日,烟台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市级老领导和党外代表人士。

  2月3日,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走访慰问了担任过市级主要领导职务的正厅级老同志王树建、杨金镜、栾秉良、杜昌祚、范庆梅、荣风刚、阎原田、刘筱杰。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并介绍了2018年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同时听取了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老领导、老同志对过去一年烟台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美好。

  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委常委也分别走访了部分市级老领导和党外代表人士。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