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塔山新春游园会暨迎春灯会盛装出炉

来源:胶东在线综合  2019-02-02 07:47:23
A+A- |举报纠错

  塔山第七届迎春灯会,究竟有多绚丽多彩,好多市民可能还不知道!记者了解到,本次迎春灯会盛邀上合峰会节庆团队,来自数十名设计师的恢弘力作,千万巨资打造的科技灯光秀,上万只灯笼点缀其中,还可猜灯谜赢大奖哦!传统与科技的激情碰撞,一场非比寻常的视觉盛宴!

  吴桥杂技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珍贵的优秀文化遗产,春节期间每天四场巡回演出。古老中幡、脚蹬大缸、太空漫步、炫酷手技等精彩节目保证让大家看得过瘾,拍案叫绝!吴桥杂技团队精心打造的打铁花,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为大家带来欢愉与祝福!

  特请到到烟台市众多知名艺术团,与塔山景区携手精心策划,开展烟台市首届社区文化展演,共同打造一场春节文化饕餮盛宴!中国传统文化苑中两株灿烂的花朵——烟台空竹协会与胶东大秧歌齐聚塔山!不仅是锻炼身体的手段,更是优美的艺术表演,极具观赏性,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民俗演出!

  正月初五,财神出游。正月初九,新春庙会,届时塔山太平庵都会举办祈福迎祥法会,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无论是要浪漫的南方雨林,还是要体验滑雪的速度与激情,这个冬天,塔山景区都能满足你!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