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01 19:57: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日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会议。

  张术平指出,2018年是烟台改革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双招双引”全面起势,重点领域改革纵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各方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的智慧和汗水。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全市工作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稳字当头,更有成效地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坚持稳中求进,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释放发展新动能,加快提升战略支撑能力,全力推进100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大事项;坚持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住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生产、金融、社会稳定、党风廉政等工作底线,努力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持续稳定。做好今年工作,需要全市上下、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改革发展,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汇聚智慧,齐心协力把烟台的事情办好。

  陈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完成好2019年全市目标任务,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献计出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部分党外人士代表作了发言,对全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汇聚强大正能量。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