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防办召开民主生活会(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01 11:01:16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人防办召开民主生活会

  胶东在线2月1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郑书伟)1月29日,烟台市人防办召开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认真贯彻整风精神,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办党组书记赵军主持会议,办主任王成华列席会议,市委督导组成员周超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办党组书记赵军首先代表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各党组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单位、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进行了开诚布公、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地提意见、真心实意地帮同志,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超同志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整体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大家在思想交流碰撞中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方向,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他对人防办党组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建设,带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带头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促进人防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四是要带头树立严实作风,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赵军书记要求,各党组成员要结合会前征求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明确目标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