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毓璜顶庙会准备就绪 小细节你不能错过

来源:YMG  2019-02-01 07:51:16
A+A- |举报纠错

  2019年毓璜顶庙会准备就绪,正月初五将准时与大家相约。今年庙会亮点多多,首创庙会吉祥物毓福将在三个大门恭迎八方来客。三条剪纸橱窗路更直观地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以及中国梦、家风的内涵娓娓道来,国家级非遗项目海阳大秧歌、烟台剪纸等动静结合将非遗文化魅力生动展现。

  庙会文化博大精深,它本身就是一项非遗项目,也是烟台市民春节期间的一项文化大餐,更是一个包罗万象的集会,那么今年庙会有哪些你不能错过的小细节呢?记者提前去探探路。

  庙会年轻化,新增手作DIY区域。今年庙会除了突出非遗文化,多形式展现古老文化新颜外,更加关注年轻人需求,在太乙剑坛广场规划出手作区域,在这里可以制作LED小灯笼、组装小风车、绘制石膏画和胶画等,让大家体会到手作的快乐。

  庙会惠民化,免费体验捏金猪。猪年到,萌萌的面塑小猪等你带回家,瑶池园兰惠坊内将免费举办主题为“巧手捏金猪,快乐赶庙会”活动。每天前100名进入庙会者可参与抽奖,获得免费捏制憨态可掬小猪一只的机会,带“猪”福回家。游客可提前微信(13012582185)预约。

  烟台网红大咖眼镜与您现场互动。烟台知名网红大咖、烟台青年画家眼镜将亮相猪年庙会,现场与游客互动,并亲自绘制猪年生肖画,玩抖音的朋友注意了,说不定你还有可能出现在眼镜的抖音视频上。

  更多庙会亮点和细节,敬请正月初五到初十自己去庙会体会吧!(YMG记者 曲彩云 通讯员 郝俊杰)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