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06龙口收费站喜迎春节安全保畅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9 10:57: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杨丽华) 春节放假前夕,为切实做好假期准备,实现2019年春节“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工作目标,国道206龙口收费站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以保证收费工作的正常安全行。

  开展节前综合检查,保障收费工作安全措施和设施正常运行,组织人员对收费站开展综合检查,重点对收费设备、用电线路、安全措施、环境卫生等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全站人身、财产安全。

  设置“节假日小客车免费专用通道”标志及限高护栏,以实现免费车辆和收费车辆分道行驶,保障收费环境的安全畅通。

  开足车道,进一步强化收费站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假期期间收费站每天值班工作,确保收费站值班领导24小时在岗,时刻保持通信畅通。

  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免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开水,配备好日常药品、修车工具等便民服务物品;继续加强文明服务。全力保障假期收费站安全生产和车道畅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