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双年度“十佳烟台好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8 17:24: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 1月28日下午2点,由烟台市文明办、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2018双年度“十佳烟台好人”颁奖典礼在烟台广电大剧院举行,烟台市领导于永信、刘洪波、王国伟出席颁奖典礼并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往届道德模范、好人代表也受邀参加,并与社会各界代表300多人一起现场观看了颁奖典礼。

  为深化公民道德建设,自2003年开始,烟台启动开展“烟台好人”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9届,先后推出了刁娜、安立盛、刘盛兰、张伟等百余位感人至深的人物和群体。目前,“十佳烟台好人”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一个响亮品牌。为推动烟台好人和道德模范学习宣传常态化,2016年开始烟台进一步规范了身边好人评选机制,建立起市县镇村四级联动的评选体系,每月由各级各部门推荐身边好人,每季度评选并向社会公布名单,两年来共有200余人当选“烟台好人”。活动组委会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会意见,经社会公示和征求审核部门意见等程序,从中评出了10名“十佳烟台好人”、2名圣洁奖和1个特别奖。

  目前,烟台好人评选活动已经呈现出巨大的社会示范带动效应,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今后,主办单位将着力完善道德典型选树机制,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烟台好人”,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为烟台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