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8 16:59: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姜琳) 1月27日上午,海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蒲晓虹出席挂牌仪式。

  蒲晓虹在讲话中指出,组建海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深化改革精神的重大部署,是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大举措,是推动海阳市文化和旅游发展的重大决策,将开启海阳市文旅事业发展的新征程。海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全市经济社会“一二三四五六”的基本发展思路为引领,聚焦三大主战场、打好九大攻坚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奋力开创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