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领导到牟平区走访慰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8 17:04: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 1月28日上午,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赴牟平区走访困难企业、困难村庄,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群众和党员。

  朱秀香首先来到卧龙电气烟台东源变压器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创新步伐、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佳业绩。随后,朱秀香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在各级帮助下尽快改善生活,过上好日子。

  在水道镇南台村、下河村,朱秀香实地察看部分脱贫项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家中,朱秀香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树立信心、振奋精神,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走访期间,朱秀香看望了市政协挂职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计划,叮嘱他们扎根基层、再接再厉,促进所在镇村健康发展。她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将履职为民的工作理念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用好“话语权”,发出“好声音”,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展现政协新作为。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