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5 20:46:06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
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

  胶东在线1月25日讯(记者 王向荣) 1月25日,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第八届市青企协会员、县市区团委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市青企协领导机构。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付春当选为会长,57名优秀青年企业家当选为理事。新当选的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孙付春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大力弘扬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精神,追梦新时代、投身新征程,为烟台新时代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为贯彻落实好烟台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指示精神和有关要求,真正做到以“店小二”精神服务会员企业,新一届协会积极与高校、银行、医院等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会上,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分别与烟台职业学院、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烟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校企融合、医疗保障、金融业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新当选的理事集体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新当选的理事集体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当日下午,召开了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一次理事会。会后,新当选的理事集体赴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烟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青年企业家自愿结成的全事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是烟台市青年联合会、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团体会员。协会成立于1990年,现已历时七届,每届任期三年。协会成员广泛分布于全市12个县市区以及开发区和高新区,行业覆盖除国家产业政策不鼓励行业以外的绝大多数行业领域。会员中,来自上市公司22人,世界500强企业5人,全国500强企业6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6人,隐形冠军企业2人,单项冠军企业5人,瞪玲企业5人,“十强”产业企业104人,民营企业接班人48人,会员平均年龄34.89岁。本科以上学历140人,其中,硕士、博士研究生31人。中共党员87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14人。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