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4 18:48:00
A+A- |举报纠错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研究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加强污染防治等工作

  胶东在线1月24日讯 24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全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体制机制创新、生态环保和污染防治、“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纪检监察等工作。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提高改革本领,善于用改革的办法克服困难,用改革的手段激发市场活力、抵住经济下行压力,切实抓好已出台改革事项落地落实,加快谋划推出一批新的改革举措,不断把改革开放引向深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把提高脱贫质量作为巩固提升的核心目标,把握精准要求,细化实化措施,严格落实任务,带着感情、带着情怀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户不落、一个不少。要按照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扎实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农村改厕、垃圾污水治理等重点任务,不断深化农村土地制度和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让农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加强生态保护修复,完善生态治理体系,狠抓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特别是自然保护区违建问题整改,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纵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全面彻底排查,坚决有力清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与上级要求对标对表、与烟台实际紧密结合,切实谋划落实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下决心纠治“四风”特别是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大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思想、抓管党、抓执纪、抓治吏、抓作风、抓反腐,旗帜鲜明地支持纪委监委履行职责,全面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