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才市场将从正月初七开始举办18场专场招聘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4 08:09: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4日讯(通讯员 徐琳 刘东辉)23日,记者获悉,烟台市人才市场将从2月11日(正月初七)至3月6日举办18场专场招聘会。

  为确保招聘活动取得实效,达到满足企业人才需求、促进人才合理流动的目的,烟台人才市场结合当前烟台经济发展、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实际,制定了专场招聘会计划。该市场紧贴主导产业人才需求,推出了面向海工装备、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高端化工产业、医养健康产业等的专场招聘会,积极引导各类优秀人才向这些产业流动和集聚。

  根据中科(烟台)大数据研究院等一批重要创新平台、企业创新发展和烟台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等人才需求,推出了技术研发、人工智能、电子通信等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创新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与此同时,满足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需求。通过分析2018年企业需求数据,对比热门专业人才供给,以急需、紧缺专业为重点,推出了涵盖房地产、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行政企划、综合管理等岗位的专场招聘会,旨在更好地为急需紧缺岗位的输送人才。

  办理现场招聘会,即赠送一个季度人才热线网站会员服务,借助网上信息发布提高对接率,实现招聘效率最大化。单位报名须携带最新年检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副本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至市人才市场102室办理。电话:0535-6683318,0535-6683246,现场招聘时间:8:30—11:30。现场招聘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108号烟台人才市场付一楼。

  入场方式:为加强安全保障,请应聘人员关注“烟台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电子入场券,招聘会当天凭券入场求职。温馨提示:请应聘人员按序由人才交流大厅一楼西门进入,付一楼东门离开,参会人员入场时不要携带包裹。乘车路线:1路、5路、7路、18路、23路、33路、50路、52路、62路、86路车至烟台人才市场下车。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