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一银行发生劫持人质事件至少5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9-01-24 07:50:08
A+A- |举报纠错

  新华社华盛顿1月23日电(记者 徐剑梅 刘阳)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一家银行当天中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多人遭枪击,至少5人死亡,枪手现已被捕。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起劫持人质事件发生在佛罗里达州海兰兹县锡布灵市一家太阳信托银行网点。枪手现年21岁,在银行内开枪并劫持人质后自己报警。特警赶到现场后封锁银行前的道路,并与枪手进行谈判但没有成功。特警随后冲入银行,枪手最终投降。

  目前尚不清楚枪手作案动机,当地警方称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锡布灵市位于佛罗里达州中部,目前约有1万人口。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