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慰问困难留守儿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3 17:03: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3日讯(通讯员 曲建玲) 1月22日一早,一辆满载米、面、油、奶的面包车疾驰在通往南山区的公路上——这是牟平区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到观水镇埠西头小学看望困难留守儿童,年前进行慰问互动。

  留守儿童是当今社会非常值得关注的群体。一些父母外出打工,只能把孩子留在家中,委托爷爷奶奶或姥爷姥姥照看;也有一些孩子失去双亲或是单亲或是特殊家庭,长期失去母(父)爱,往往容易产生自卑心理,自暴自弃,使他们不能像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健康成长。基于对此有充分的认识,近年来,牟平区关工委十分重视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和关爱,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后,都选择到留守儿童比较集中的埠西头小学开展活动,为孩子们发一封慰问信,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送一些儿童学习读物和学习工具,给孩子家庭发一些生活救济金,不仅从思想上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三观”,也从生活上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人间的真诚大爱。

  此次慰问活动,是由烟台丰金集团资助的,每个留守儿童家庭赠送2袋大米,2袋面粉,两箱牛奶,两桶花生油。望着这些丰厚的物品,前来领取物品的爷爷奶奶(姥爷姥姥)激动的溢于言表:“没想到给了这么多东西,真是没话说了,太感谢了!”到场的孩子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报答社会的关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