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蓬莱运管分中心全力做好春运保畅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3 15:26: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3日讯(通讯员 于磊) 随着2019年春运工作的开始,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公司蓬莱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认真学习总结春运保畅工作经验,并全面部署、积极准备,制定全面、细致、切实有效的春运安全保畅措施,充分发挥“隐形窗口”服务优势,在细节处提升应急调度能力及保畅工作服务水平。

  加强对全程监控、收费监控系统、情报板系统设备的安全检查以及监控机房设备温度检查和夜间监控巡查,保证监控设备正常运行,节日期间编排好假日值班工作表,确保值班人员安排到位,分工明确,保证安全无事故隐患。

  节前高度关注部分容易发生拥堵路段通行状况,如有拥堵,立即根据原因采取措施,与交警、路政、养护清障等部门协调一致,建立完善有效、快速灵活的联动机制与保畅方案,运用好齐鲁交通智慧高速综合平台来应对节日期间各种道路异常问题,保证为司乘提供安全、顺畅的通行环境。

  春运期间做好监控服务工作,规范监控人员的行为,保证服务质量,做好保畅通工作,遇有突发事件、交通事故、收费站事件等交通阻断信息及时做好上传下达,上报制度,为收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司乘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利用沿线情报板、龙门架等宣传载体进行信息发布,做到信息发布内容准确、及时,为大众提供准确的路况信息,确保司乘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道路通行信息。

  做好监控大厅、设备区域和办公区域消防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安全设施设备(如灭火器)的使用准备,确保监控大厅设备运转正常、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有效运用协调联动职能做好延伸服务,充分发挥网络功能,积极为受困司机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将安全、保畅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