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类App中涉黄 全国扫黄打非办: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来源:央视网  2019-01-23 13:51:32
A+A- |举报纠错

  央视网消息:16日央视新闻频道就《部分学习类App中涉黄内容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转移》的乱象进行了曝光。对此,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表示高度关注,对曝光的问题App及其运营者已经展开核查。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表示,当前学习类App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将会同网信、公安、教育、文化执法等部门进一步加大力度,坚决遏制教育类App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行为,坚决净化中小学生网络文化环境。同时,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也呼吁互联网内容发布平台,强化信息安全管理,加强投诉举报受理,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在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这件事情上,无论谁违法,都将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