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机场加密航班助力春运 加班班次量将超过600班

来源:YMG  2019-01-23 08:49:08
A+A- |举报纠错

  春运拉开序幕,烟台机场针对市民探亲回乡及旅游出行的巨大需求,在航班航线上加大了运力的投放。其中国内方面,将新增和恢复丹东、博鳌、长白山等地航班,在国内的一些热门航线上,包括广州、海口、杭州、长沙、牡丹江、延吉、大庆、郑州、佳木斯、齐齐哈尔、西安、温州、哈尔滨、沈阳、太原、宁波、汕头、长春等地加密航班;同时为满足市民春运期间境外旅游需求,烟台机场将恢复卡利博、曼谷等国际航班,同时开通泰国芭堤雅地区航班。

  运力方面,相比去年同期烟台机场驻场过夜飞机将新增4架,山航及东航各2架,,使春运期间烟台机场的过夜运力达到20架。运营公司方面,同比新增和恢复了东海航空、成都航空、红土航空、桂林航空、济州航空、越捷航空等多家公司在烟运营航班,整个春运期间在烟台机场执飞航班的公司将达到26家。

  从目前执行的情况来看,春运期间,烟台机场的加班班次量将超过600班,日均出港航班超过120班以上,输送旅客2.5万人次以上,预计整个春运烟台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超过100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在春运期间烟台机场将以更高标准落实“真情服务”的要求,优化候机环境,合理安排值班人员,提高服务效率,全力以赴做好航班保障工作,确保旅客及时、顺畅、安全出行。(记者 慕溯 通讯员 王侃)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