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试图劫持俄航客机未遂 飞机已安全降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1-23 07:49:56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俄媒22日综合报道,俄罗斯航空一架载有69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的航班,原定从苏尔古特飞往莫斯科,但因被机上一名男性乘客要求改道飞往阿富汗而返航,目前已安全降落。据称,这名男子处于醉酒状态。

  这架航班的航班号为SU1515,于当地时间14时55分起飞。执飞这一航班的是一架波音737客机,机上据报道有69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飞行途中,一名男子要求飞机转道飞往阿富汗。有关该男子是否携带武器,目前在俄媒上有不同的报道。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消息人士称,机组人员以飞机需要加燃油为由,说服该男子同意飞机降落。目前,俄罗斯航空确认飞机已经安全降落在汉特-曼西斯克。

  消息人士表示,这名男子是41岁的“帕维尔”,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报道称,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此前也曾多次因为醉酒导致的混乱行为被拘留。

  据报道,事发后,至少10名警察来到机场。

  俄国家反恐委员会表示,该名男子现仍留在飞机上。此前,该委员会曾称该男子已被拘留,但随后又澄清称这一信息尚未确认。

  据悉,这名男子可能面临劫持飞机的指控,在俄罗斯的法律下,他将面临最多8年的监禁。同时,如果该男子身上带有武器或是实施过暴力行为,可能将面临最多12年的监禁。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