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8年12月份旧房销量降至三年来最低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1-23 07:48:42
A+A- |举报纠错

  中新社休斯敦1月22日电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2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12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降至三年来最低点。房价涨幅大幅放缓。

  报告显示,2018年12月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性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99万套。12月旧房销量环比下降6.4%,同比下降10.3%。美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报道称,这是自2015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路透社报道称,一般来说,美国旧房月度销量在550万套左右时房地产市场处于健康状况。

  报告还指出,截至12月底,美国市场旧房库存为155万套,低于11月的174万套,高于去年同期的146万套。美国旧房销售中间价格同比增加2.9%至每套25.36万美元。这是自2012年2月以来的最小涨幅。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在报告中分析称,由于2018年美国抵押贷款利率上浮,同时,土地和劳动力市场出现短缺,导致美国旧房存量紧张,房屋价格上涨势头放缓。2018年全年销量下降3.1%。不过,报告指出,12月,美国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降至四个月低点,借贷成本将有所下降。美国1月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上扬,为三个月以来首次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门”已一月有余,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和人口普查局的数据编制工作处于暂停或推迟状态,致使这份月度报告于1月下旬才出炉。

  此外,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美国正在经历历史上最长的一次政府停摆,目前,房屋销售市场暂未受到影响,未来情势尚待观察。(完)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