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2 19:42: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心旭)1月22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十四届烟台市芝罘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于立祝主持会议,副主席郭桂英、杜文韬、冯世波、邵伟伟、井明霞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各项决议;补选了于玲等14名同志为政协第十四届烟台市芝罘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李波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前不久刚刚召开的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实现这些目标,是全区人民的迫切希望,也是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责任。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为推进芝罘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跨越发展增添新动力,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贡献。

  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做到党委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的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党委的任务推进到哪里、政协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始终同党委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为芝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突破口,重点在如何“破”“立”“降”上汇聚真知灼见,建铮言、献良策、出实招,找出症结所在;要充分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凝聚共谋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多做减少阻力、增添动力、形成合力的工作,多做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为增进民生福祉作出更大贡献。反映好社情民意,深入基层,协助办好群众最在乎的事、最牵挂的事、最期盼的事;要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切实把政协自身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主动协商、接受监督,将重大问题政治协商纳入党委议事规则和政府工作规则,努力营造有利于政协开展工作的良好环境。

  于立祝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区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大民生”理念为导向,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三重”工作、“双招双引”“六大产业”“六大工程”、生态环保、社会民生和社会治理等全区重点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切实把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我区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跨越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