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2 16:41:50
A+A- |举报纠错

陈飞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上要求

坚决彻底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

  胶东在线1月22日讯(通讯员 郑义)1月22日下午,烟台市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副市长王晓军主持会议。

  陈飞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是必须完成的严肃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高质量按期完成整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打好主动仗、精准仗,开展无死角、全覆盖排查,逐宗逐项摸清底数,逐棚逐园形成清单;全面落实整治方案,敢于动真碰硬,做到立查立改;成立由市级领导牵头的专项督导组,下沉到各县市区真督实查;实行日报告、日通报制度,及时通报各地排查整改结果;抓好宣传引导,建立举报制度,营造人人参与整治、人人支持整治的浓厚氛围;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源头防控和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坚决遏制“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工作推进到位、清理整治到位。

  会议还部署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扫黑除恶、走访慰问、廉政建设等工作。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