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重拳出击快速整治自然保护区违法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2 12:0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张厚龙)日前,蓬莱市对艾山自然保护区违法建设依法启动整治程序。截至目前,已经拆除18处、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

  今年以来,蓬莱市在对各类违法建设再排查、再审核、再确认中,发现并确认艾山自然保护区内存在违法建设22处,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这些违法建设主要用于看护房、搞养殖业等,对周边环境秩序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为尽快解决这一问题,蓬莱市政府第一时间制定并启动拆除应急预案,安排相关部门、镇划片包干,逐一上门了解当事人的情况、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截至目前,已依法陆续拆除违章建筑12处,助拆6处,腾退土地23.2亩。

  据了解,蓬莱市目前正在对艾山自然保护区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并确认还存在其它违法建设,将依法依规予以查处。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