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场监管局“你送我检”走进农村大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21 15:53: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侯敏) 今天上午,蓬莱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场监管护佳节”行动部署,来到北沟镇集市上开展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在室外现场设立食品快检操作台,为市民送来的食品进行免费检测。

  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市民积极参与,大家纷纷送上自己刚买的草莓、韭菜、豆芽等水果蔬菜来进行检测,希望解开心中的疑问,确认这些食品是否有农药残留。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现场还向市民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手册,介绍了日常清洗蔬菜水果先浸泡后冲洗的科学方式,并针对市民日常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认真详细地解答,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一上午时间,共计接受市民现场送检10批次,检测结果全部合格,并在当地市场监管所食品快检公示栏进行公示;现场共派发宣传手册15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服务60余次。

  现场检测活动结束后,蓬莱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还随机抽查了集市上的鲜肉、冷冻肉和调味品摊位的索证索票情况,督促市场经营业户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