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太大!男子无证醉驾报废摩托车被查处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8 17:36: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国兴 孙菁) 1月11日中午,招远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正在辖区开展酒后驾车集中整治行动,13时15分,在215省道沟上大桥路口查获杨某驾驶二轮摩托车涉嫌酒后驾车。

  经过检查,民警发现该车车头悬挂牌号为H**10、车尾悬挂牌号为鲁FH**79,经系统查询,两车牌信息均与该车架号、发动机号不符。民警查询发现该车原车号牌为鲁FH**86,因三个审验周期未参加审验,已公告牌证作废。经抽血化验,杨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30mg/100ml,系醉酒驾车,并且驾驶员杨某并未取得驾驶证。

  最终,杨某因无证驾驶、驾驶报废车、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罚款2700元的处罚。杨某还将因为醉酒驾车承担刑事责任。

  春节临近,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自觉抵制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确保出行安全。

[ 责任编辑: 张婕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