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殴打驾驶中公交车司机 现被依法刑拘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9-01-18 15:41:00
A+A- |举报纠错

  监控拍到男子殴打公交司机

  中国山东网烟台1月18日讯(记者 卢伟霞 通讯员 莱公宣)日前,烟台公交公司的一名驾驶员驾驶公交车行至莱山观海路前七夼路段时,被一名男乘客殴打,万幸的是,该司机握紧了方向盘,没有造成其他事故。目前,打人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了解到,在公交车行驶过程中,男乘客因司机刹车导致儿子没站稳心生怒气,走到驾驶室对公交车司机头面部进行殴打。司机握紧方向盘没有任何还击,全程忍受着殴打和语言侮辱。等车辆停稳靠站后,司机主动走到乘客身边和解,却不料再一次遭到该男子殴打。

  民警依法对嫌疑人王某进行了传唤。经审讯,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