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烟管处落实安全责任主体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8 10:59: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萍萍 孔静波) 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确保辖属各单位安全形式持续稳定,近日,马龙公司烟台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安全标准化作业、员工消防安全应急基本知识,行业反恐维稳等内容的学习以及员工安全性习惯违章的预知预防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一线职工工作实际,着重强调以下问题:一是上下班途中私家车员工安全行车,遵守交通法规;二是在值班期间收费岗亭、广场、办公室要时刻注意安全,特别是进出岗亭一定要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三是进出岗亭必须及时反锁门窗,尤其是夜间作业,外勤人员随时做好收费现场闲杂人员和车辆的询问和劝离工作;四是做好收费区、办公区、食堂的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处范围内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安全工作与生产生活时刻紧密联系的新局面,为全处安全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夯实基础。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