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王岩峰:打通从南大街通往幸福河的道路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8 09:23:00
A+A- |举报纠错
市政协委员王岩峰
市政协委员王岩峰

  胶东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李俊锋 侯嘉伟)烟台是我国著名的沿海旅游开放城市,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道路的规划设计,促进人流、物流通畅,为烟台市民及八方宾客的交通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如何在市区道路建设方面“锦上添花”,烟台市政协委员王岩峰提议:打通从南大街通往幸福河的道路,让烟台的老百姓出行更方便。

  “平时生活中开车,我发现从建设路一直到西郊的化工路没有一条直接通往幸福河的道路,给从南大街往返幸福河的市民和宾客及机动车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据王岩峰介绍,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目前幸福河周边区片的市民居住人数在芝罘区能排前几名,对交通方面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

  王岩峰表示,从南大街通往幸福河的道路打通有许多好处,可以有效地缓解目前城市拥堵情况,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及外地宾客去海滨旅游,此外交通条件的改善必然带来幸福河周边投资环境的改变,会吸引更多投资者参与对幸福河的开发。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