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事局查处5起船员考试作弊行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1-17 17:28: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周洪洋)近日,烟台海事局在监考船员考试中,连续查处5起船员作弊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考试考场规则》相关规定,监考人员取消作弊考生当场考试资格。

  1月14日—16日,烟台辖区连续开展4期海船船员考试,870人次船员参加考试,在监考过程中,烟台海事局连续查处5起船员作弊行为。其中,“夹带纸条、资料”的作弊行为3起,“携带通信工具进考场未放置在指定位置”的作弊行为2起,5名考生被取消当场考试资格。

  烟台海事局2018年共组织船员培训考试839期、参加考试船员26272人。从2019年开始,烟台海事局将承接无限航区船员评估考试工作,预计船员考试较2018年将会增加6000多人次。烟台海事局早谋划、早着手,严守关口,强化考风考纪的监管,严格落实船员考试考场规则相关要求,坚决制止和查处船员考试违纪行为,确保船员考试公平、公正,为海洋强国、海洋强省、海洋经济大市战略实施输送高素质船员人才队伍。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